被春寒冷却的拥抱。

【阴阳怪气】我以为我是A来着(十)

<(并没有)喜闻乐见的上垒环节>

<abo世界观注意避雷>

<详情见合/集>



45

 

老番茄知道自己最近状态不稳定,但没想到这么快就引起了二次易感期的提前,——对于每次易感期都靠成倍抑制剂挺过去的他来说,简直就是毁miè般的灾/难。

 

之前送来抑制剂只是杯水车薪:身/体依然热得快要bào/zhà,心中的烦躁与不安根本无fǎ压下,而zàng于xuè脉深处的掌控欲和破/坏欲正在缓缓抬头。

 

他愈发觉得胸闷,快速解/开了衬衫的扣子却还是不够,抑制贴黏黏糊糊地挂在脖颈处,老番茄没好气地把它一把揪下。此时此刻平曰引以为豪的自控能力在原始本能面前也不过是说笑bà了。

 

恍惚之间他感受到了人的靠近,下意识摆出副防御的姿态来,眯着眼睛看了半天才认出来者:“若笙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

自己的信息素会激怒其他alpha,万一等会儿一不小心伤着你了怎么办?

 

老番茄向后挪动些许,全力分出些精力思考。于是他沙哑着嗓子,喘了几口气方说出句断断续续的话:“……叫老蕾他们几个过来……”

 

面前女孩蓦地一顿,紧接着房间内响起了她的呼唤声。老番茄等了半晌却没听到脚步声,倒是有断断续续的喘气声传来。

 

哦。

他迷迷糊糊地想。

老蕾他们几个出去吃夜宵了。

 

“哈……”老番茄逐渐失去意识,牙根发/养,拼命抑制住原始的冲动,又进了厨房些许。

 

快走啊若笙。

 

46

 

你尝试了几次,都没fǎ长时间地站起,而在信息素的压/制下,自己的身/体也开始燥热,感到口渴与茫然。

 

屋里梅子酒的香味太过浓郁,汗水染湿/了番茄额前碎发,他的眼神逐渐迷茫,无fǎ准确聚焦在一处,口/中不断溢出的喘/息/声抓挠着你的心。

 

不行。

你眼中已经蓄了生理性的泪水。

 

再这样下去,老番茄的易感期过不去,你的发/情/期也要来了,——到时候发生的事情可就不像是现在这样能控/制的了。

 

不过是一个临时标记而已……

 

对吧?

 

你给自己鼓了鼓劲儿,手覆上脆弱的腺体,拼命向前踉跄几步,用最后的力气拉住了把自己zàng起来的老番茄:“学长……”

 

——你揭下了红肿腺体上软趴趴的抑制贴。

 

47

 

卡布奇诺的香气迅速充盈了整个房间。

 

老番茄混沌之中感受到了omega信息素苦涩中夹/着的香甜气息,他却没有时间去思考为什么在这里会有omega的存在。体/内的原始欲/望在疯狂叫嚣,他循着它找到了omega那可怜巴巴的腺体。捋开她脖颈处的头发,他低头抚上那里,唇在靠近的一瞬间就感受到了那高得灼人的wēn度。

 

他咬了下去。

 

当牙齿碰到那一小块地方时,他几乎没有办fǎ控/制住那一刻心中的bào/nuè欲/望。心脏扑通扑通地直跳,牙齿却还是很养,老番茄喘着气,像是无fǎ控/制那一口下去的力道。

 

——他知道自己再这样下去,身下的这个omega肯定会受伤;但他无fǎ压/制住想继续撕咬的欲/望,于是他sǐsǐ咬住了自己的唇。

 

醇香与甜/蜜交织,酒精的迷醉和咖啡的悠长共舞,在下着雨的黄昏迈着huá尔兹的舞步,疲惫却迷人。

 

动作之间一不小心碰倒了水杯,冰凉的液/体liú过腕间,意识缓缓回笼,老番茄看向怀中女孩熟悉的脸,手微微颤/抖:“若笙?”

 

48

 

总算结束了。

 

你心里的石头落地。

 

腺体的wēn度恢复正常,梅子酒的气味萦绕在鼻尖,你顺从着本能寻找着标记了自己的alpha。

 

“若笙?”

 

你听到了老番茄的呼唤,可身/体软得像是一摊水,hánhán糊糊地应了,伸手搂上他的肩颈。

 

刚被标记的omega急需alpha的安抚,你缩入他的怀里,tān婪地嗅着梅子酒的香气。

 

“对不起对不起……我……你……怎么会……”老番茄舌/头像是打结了一般,半天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,只能一个劲儿地道歉,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可以……”

 

“不用了学长。”突然明白他接下来的话语,你勉强找回思考的能力,挣拖了他的怀抱,晃晃悠悠地退了几步,“一个临时标记,举手之劳。”

 

本来就是为了帮他,没必要因为这件事心怀愧疚,这样让他担上道/德谴责的担子未免太不公平了些。

 

“我我我真的不知道会这样……”他慌乱着摆手,从地上站起,“我可以负……”

 

“真的没事的。”你再次打断了他的话,晕晕乎乎地从沙发上找到了自己的外衣和新的抑制贴,“我得回家收拾一下自己,麻烦你给老蕾他们几个解释一下。”

 

我可以负责的!而且我乐意负责!

老番茄想这么说。

 

但下一秒,他看见女孩疲累的笑颜:“还是请你保密啊,学长。不要自责。”

 

就让这件事成为一个秘密吧。

 

以后一切如常。

 

但真的能和以前一样吗?

 

老番茄擦去唇上的xuè珠,望着女孩离开的方向发dāi。




<诚惶诚恐地写完了这一pa>

<可能有人对临时标记有洁癖但是我真的好想写这个>

<周末快乐>

评论(30)
热度(16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口里有冬 | Powered by LOFTER